白开水不加糖

嗯哼

顾青裴说的:王哥,这个项目我也很看好,我觉得他非常有发展空间,什么?一起吃饭商量一下?哈哈好啊,那你约个时间我俩聚一聚。原总来不来?这个我去问一下他吧,哈哈那就这样了哈,拜拜


原炀听到的:王哥我爱你!!!原炀太不成熟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稳重的男人!!!什么,甩了原炀?太好了我早就想这么干了!!!我要和你远走高飞!!!


…………



“嗷你要见王晋?!”



“只是生意上的事情啦”顾青裴:[无奈顺毛.jpg]



“嗷你嫌弃我?!你不爱我了?!”



“……人家都有颜司卓了啦”



“哼,有老公还去勾搭其他男人!”



顾青裴无语


——————————


颜司卓:王晋怎么对电话里的人那么温柔?


是你吗吃醋小狼狗( •̀ ω •́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