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不加糖

嗯哼

SCI恋综篇1

新手发文,文笔不是太好求轻喷QAQ

素人(也不完全是)恋综设定

——————————

嘉宾:


白玉堂,展昭,白锦堂,公孙策,赵祯,白驰


后续会补其他CP


弹幕形式以【】出现


慢慢来吧^^


——————————


“欢迎来到由国际魔术师协会,国际心理协会,白氏集团赞助播出的情感类综艺节目——心动日常”


“本节目由白氏影视独家冠名播出,感谢各位合作商的大力支持,我是主持人小昔”


【ww终于等到你!!!白氏出品必是精品啊期待!!】


【粉好奇嘉宾是谁...剧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


【天哪据说是全程直播哎陈导玩这么大的吗233】


【陈导的恋综,肯定好看啊期待】


【导播小姐姐好看!!!】


本次的录制现场是一个大别墅,设施齐全,节目形式采用多机位直播


【哇哇我看到一辆车过来了!!!】


【wc是Spyker C8!!!开场就这么劲爆吗!!!】


【他来了他来了!!!等等车里好像不止一个?!】


白玉堂潇洒的一个刹车,银白的跑车不偏不倚的停在了车位里


展昭坐在副驾驶,眯眼斜白玉堂:“死耗子!”


两人入场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极品帅哥啊啊啊啊啊】


【我去我去一蓝一白真的好养眼啊啊啊】


【一分钟,我要这俩男的全部信息!!!】


【我震惊了这俩竟然不是娱乐圈的!!!】


花痴震惊弹幕无数


导播与两人握手问好,随后两人入座


与此同时,一辆黑色吉普开了进来


【!!!我没看错吧!!!这好像是赵祯的车子!!!】


【楼上自信点把好像去掉!!!卧槽陈导闷声干大事啊!!!】


【啊啊啊啊我的祯!!!祯我爱你!!!!】


赵祯还是一派懒洋洋的样子,牵着里斯本优雅下车


【啊啊啊里斯本!!!麻麻终于见到你真面目了!!!】


【卧槽卧槽是狮子!!!】


【新粉悄咪咪问一下,里斯本是谁啊?】


【楼上,里斯本是祯养的一个宠物,从来都没露过面啊啊啊】


【我惊了还以为是小猫小狗之类的呢没想到是头狮子!!!】


又是一排感叹号......


接着赵祯车子入场的,是一辆黑色奔驰


【!这个车牌...】


【啊啊啊这tm是白总啊!!!】


【我去陈导到底是何方神圣!!!给跪!!!】


【陈导牛b!!!直接把甲方爸爸请来可还行hh!!!】


【等等副驾驶好像有人...】


弹幕一片震惊,车里的气氛可就不太友好了


白锦堂泰然自若开车,无视副驾驶那人几乎要把他生吞的眼神


将车停好,下车先拿行李


【等等白总怎么拿了两份行李?!】


【楼上没看到白总车子里还有人嘛!!!】


【能让白总亲自拿行李,这人绝对比陈导还牛b!!!】


等等,如果你以为坐在车里的公孙策是一脸娇羞还透着些许高兴的表情那就大错特错了


公孙带着个口罩,正在奋力扒拉车门,可惜白锦堂那个混蛋在下车的时候直接把车锁了!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那人的意图!!!


白锦堂拿好行李,不慌不忙走到副驾驶,拿在手里的车钥匙不可察觉的摁了一下,随后轻松打开车门


公孙此时特别想扑上去掐白锦堂脖子


可是几乎是一瞬间怼上来的摄像头阻止了他的想法


可恶,等会再找你算账,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狠狠剜了笑的绅士却特别欠揍的人一眼,公孙起身下车


【今日受到波动太大,已经要死机了...不行..还要说一句太太太帅了吧!!!!】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啊啊啊是我的crush!!!】


【卧槽卧槽这皮肤!这脸!这腰!!!妥妥禁欲系高岭之花啊啊啊】


【哥哥还带什么口罩啊啊啊这么见外】


【呜呜今天仿佛掉进帅哥堆...】


还没等网友感慨完,一辆金龟子开了进来


【哈哈哈我宣布这是我唯一看到的一辆我能买得起的车】


【这个车子好可爱!!!粉好奇主人长什么样!!】


【吼吼这是最后一位嘉宾了!!!】


【等等你们看大门口!!赵祯出来了!!!】


——————tbc.

第一次尝试码文,大家轻点喷QAQ

彩蛋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可以不浪费那个粮票哒

其实应该是会有人认出他们的,不过都被花痴弹幕盖掉了哦

有没有人能来评论区和孩子一起讨论讨论剧情啊TT

评论(30)

热度(2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